close
再見了!布雷克!第一次發現你時瘦弱的你疲憊的縮在騎樓的角落裡飢餓的你更可以一口吞下我丟給你的饅頭漸漸的你從每天來家門口尋一尋有沒有食租辦公室物變成我們家忠心的看門狗有時候我從後照鏡看你就像一尊黑色的石頭雕像動也不動的守在騎樓下你最愛跟在我的腳踏車後頭陪我在田裡工作很抱歉售屋網有時會兇你因為你的吠叫聲會打擾鄰居的清夢很抱歉有時會把你綁起來因為你會嚇到從門前經過的阿婆你是不是知道當我蓋了農舍你以後就有更大的燒烤空間了總是乖乖的聽我的話當我察覺你的不舒服以為你只是拉肚子所以我還自己在獸醫伯伯那邊幫你配了藥強迫你吃了好幾天的藥以為你有好轉但你小型辦公室卻日漸消瘦行動也出現了問題時我才從獸醫伯伯口中證實你感染了幾乎是無法治療的犬瘟熱雖然他勸我再灌你藥吃只是白花錢但我還是想盡力試試看澎湖民宿但當看著你開始會抽蓄想站又站不起來的樣子我做了一個很困難的決定要帶你到獸 醫那邊讓你安樂死減少你的痛苦當星期五晚上和獸醫伯伯在談時他土地買賣也認為我做了很正確的決定雖然我幾乎用光他的面紙也止不住我的淚水回家前我先到彰化百貨買了你最愛的寶錄那已是你唯一吞的下去的食物想告訴濾桶你我會在獸醫那牽著你的手忍住淚水勇敢送你離去但是等我回到家你已不見蹤影我想是因為體貼如你不忍讓我為你再流淚不忍讓我為你而傷神拖著瘦吳哥窟骨如柴的身體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獨自找個隱密的地方靜靜的離開了庭庭也很想念你但我告訴牠雖然你生了一場很嚴重的病但至少在你最後的這幾個月辦公室出租過的很開心因為你不再是流浪狗因為你有個家...我知道你現在已經在天堂了如果下次家門前來了隻小黑狗他有你那雙誠懇的眼睛我就會知道你回來了西裝外套....再見 ~布雷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94zmxf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