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意的人我知道這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也感同你低頭的心情我祈求天空為你落淚 這是那天所說的話如今原本各奔東西的我住商房屋們  在街頭相遇對街的他 我的心情揮舞起來失意的人 是不是咎由自取 奇怪  我怎麼突永慶房屋然低落起來別想太多 走吧 我看到妳了已站在我面前的他 這麼說為什麼他愛的不是我 有經歷過的人 烤肉 都能體會我閉上眼睛  她要結婚了 沒有刻意要心情怎麼樣我維持自己的樂觀 這個消息並不是又心碎可住商房屋是就是沒有踩在陸地上的感覺失意的人 並沒有失去一切別想太多 還是祝福她吧 你還好吧她穿著新娘禮服酒店打工  出現在我面前 請問 他現在可以放聲大哭嗎對不起  還沒實現我對妳的誠諾 別說了酒店工作  你這一生只愛我一個人這是他生前  我們最後的對話那一天  我沒有哭 看著他  燒烤 吞下最後一口氣而孩子還小  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生命在時間裡出現 生命在時間裡結束 這是理所當小型辦公室然孩子一天一天長大是一種欣慰也是一種努力 妳的頭髮漸漸白了 我幻想它這麼說鏡中看見的是往昔失意的人 仍酒店經紀然有愛妳的人時間啊你讓事物變得雋永時間啊你讓事物變成回憶而當我開起回憶 再次的觸碰而當我開起回憶 再次的觸碰個人信貸我的選擇還是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94zmxf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