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的偶像 前陣子在完全娛樂看到一篇報導─「台灣80年代的偶像」,居然都是港星四大天王的天下,四大天我酒店工作也只看過劉德華、郭富城;而且都是他們不紅我才看到他們。不過早期港星來台的時候,我倒是追了不少咧!畢竟"血氣方酒店打工剛"的年紀,天生骨子裡就流著愛追星的血液是不爭的事實。那時最常追的3個港星就是1.鍾漢良2.孫耀威3.陳曉東。酒店兼職我還參加了1.2歌迷會,為了買他們的CD到處打工;而且我還未成年咧!這些港星陪我度過青澀歲月。 鍾漢良是一個不像長灘島港星的明星,那時我大概1個月最少看他1-2次;看到最後都膩了,可是都繳了會員還是要去參加他的活動,拍他的照片都吳哥窟可以出寫真集了,可惜那時沒有電腦化。瞧瞧現在這些照片都泛黃了,好似"懷舊復古照"一般咧!其實也才帛琉"10年"罷了。陳曉東是我從最喜歡的明星追到變討厭的明星,不知道為什麼港星紅了就會變大牌。他的態度真當鋪的很奇怪,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印象超好的啦!那時他是第一次來台灣發展出第一張唱片就大紅了,可是後來第2次看見他貸款時態度就變了;可是我還是每張專輯都有買都有簽名;還一個人跑去台北參加他的簽唱會。孫耀威是我追過最生氣的明星借錢,因為他每次都遲到;而且是遲到1-2hrs↑.可是我明明就不喜歡他,只是陪同學去追他;還參加他的歌迷會。年少不輕狂房屋二胎,枉少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94zmxf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